新聞電視

郭東延有望出演《屍速列車》編劇執筆的新電視劇

縮圖 / 郭東延
圖片來源:郭東延@Instagram

郭東延有望出演《釜山行 (台譯:屍速列車)》系列編劇執筆的新電視劇《怪異》。

根據電視台相關人員的透露,郭東延最近確定出演線上影音串流平台 TVING (CJ Group 和 JTBC 共同營運) 的全新原創電視劇《怪異》,引起關注。而經紀公司 H& Entertainment 方面的回應則是:「收到邀請了,正在積極討論中。」,目前除了郭東延,

《怪異》講述一名考古學家解決奇怪事件的故事,由電影《釜山行》系列的延尚昊編劇和電視劇《我的全像情人》劉勇在編劇共同執筆,加上以電影《仲夏幻想曲》獲得第16屆釜山電影評論家協會獎最佳編劇,以及入圍第3屆野花電影獎最佳導演與編劇的張建才導演負責執導拍攝,並由電影《混凝土烏托邦》、電視劇《地獄》和《D.P.》的製作公司 Climax Studio 負責製作。

郭東延在2012年透過電視劇《順藤而上的你》出道,陸續出演《張玉貞,為愛而生》、《雲畫的月光》、《我的ID是江南美人》等劇,今年則在電視劇《Vincenzo (台譯:黑道律師文森佐)》飾演張漢書一角,以讓人無法討厭的反派演技給觀眾留下深刻印象,他與延尚昊的相遇會產生怎樣的協同效應,備受期待。

另外,郭東延目前除了正在積極討論是否出演《怪異》,一方面也收到 Netflix 改編自 Naver 網路同名漫畫的電視劇《獵犬們》,並以新研究員的身份加入 SBS 綜藝節目《美味的廣場》,不停歇地努力工作和大眾見面,一起期待吧!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