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影

驚悚刺激的《釜山行 (屍速列車)》續集前導預告公開

電影《半島》劇照
圖片來源:車庫娛樂@官方網站

電影《釜山行 (台譯:屍速列車)》續集《半島 (台譯:屍速列車:感染半島)》前導預告公開。

預計今年夏天上映的《半島》,故事發生在《釜山行》4年之後,雖然世界觀相同,但故事並沒有延續,講述韓國在爆發活屍之亂後,政府的權力被削弱,也因為這場災難,朝鮮半島已化為一片廢墟,而人們為了逃離半島展開最後的殊死搏鬥。

在官方釋出的前導預告中,飾演前職業軍人,原本成功逃離活屍之地,後來又被派遣回來執行任務的姜棟元,與李貞賢搭擋探索已經廢棄的半島,在那裡,他們發現了殭屍群對光和聽覺的感覺增強了,還有人們將活人作為誘餌供殭屍啃咬... 等,驚悚又刺激的內容,讓人等不及上映。

(影片來源:車庫娛樂@YouTube)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