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趙寶兒出演!請夏新曲《Everybody Has》MV 公開

請夏《Everybody Has》封面
圖片來源:genie

由趙寶兒出演,請夏的全新單曲《Everybody Has (솔직히 지친다)》MV 公開。

經紀公司 MNH Entertainment 在2020年推出全新音樂企劃「NEW.WAV」,繼 BVNDIT《Cool》之後,接著在2月29日推出由請夏演唱的該企劃第二首單曲《Everybody Has》。

值得一提的是,《Everybody Has》音源公開後,以3月2日零時 (台灣時間) 為基準,仍位居 genie、bugs、soribada 三個音源網站的即時排行榜冠軍,展現她音源女王的實力。

接著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在戲劇圈有亮眼表現的趙寶兒所主演的 MV 吧!

(影片來源:Stone Music Entertainment@YouTube)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