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電視百科

趙寶兒回歸《九尾狐傳1938》似乎在等某個人!業界爆:義氣相挺無償演出

由李棟旭、金素妍、金汎、劉慶秀主演的《九尾狐傳1938》即將進入尾聲,該劇是《九尾狐傳》的續作(第二季),雖然女主角趙寶兒沒有出演,但當李棟旭在回想時,仍可見到趙寶兒的身影,如今,也傳出趙寶兒會出現在最後一集,還不領片酬免費演出,而官方今(9)日也釋出最新劇照,引發熱議。

照片來源:tvN IG

《九尾狐傳1938》故事講述,是講述意外來到1938年混亂時代的九尾狐李硯(李棟旭飾),為了回到有珍愛之人的現代而展開的奇幻動作劇。

照片來源:tvN IG

據韓媒《朝鮮體育》報導,趙寶兒對於《九尾狐傳》相當喜愛,並決定在《九尾狐傳1938》最後一集特別演出,且不領出演費,此舉幫助整個製作團隊的拍攝。

照片來源:tvN IG

業界人士爆料,趙寶兒前幾集就以「回憶」戲碼現身,但都沒有領演出費,這一次加碼演出最後一集,以她的身價,一集至少可以拿韓幣數千萬(約台幣25萬以上)的片酬,但她透過行動表達對戲劇的喜愛,所以不拿半毛錢,義氣相挺,讓製作組很感動。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Cho Boah(@xxadoraa)分享的貼文

此外,官方也釋出最新劇照,可以看到下著雨的天,趙寶兒臉上有些憂愁,看起來像是在等某個人,而李棟旭也盯著遠方,若有所思,讓粉絲超級好奇「李硯和南智雅是否有機會再相聚」,拜託~可以給個完美結局嗎~

Kpopn 的 Mokin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