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合約到期不續約,趙寶兒離開合作10年的 SidusHQ

縮圖 / 趙寶兒
圖片來源:趙寶兒@Instagram

合約到期不續約,趙寶兒離開合作10年的經紀公司 SidusHQ。

經紀公司 SidusHQ 在26日發表官方聲明,表示與趙寶兒合約到期後,雙方經過長時間的討論決定不再續約,並謝謝從出道開始就一起合作趙寶兒。以下為官方聲明全文:

大家好,這裡是 SidusHQ

這裡是關於我們與趙寶兒合約到期的聲明。

在與過去10年以來一直與我們合作的女演員趙寶兒進行了長時間的討論後,我們達成了協議,決定不再續約,終止合作關係。

自趙寶兒出道以來,我們就一直陪在她身邊,一起前進一起成長,真的非常榮幸,也謝謝趙寶兒這段時間與我們共渡的美好時光,作為一名美麗又可愛的演員,我們祝福她有更輝煌的未來。

也謝謝一直支持、喜愛趙寶兒的粉絲們,請你們繼續給予關心,謝謝。

另外,趙寶兒也在 Instagram 留言,謝謝 SidusHQ 這些年的照顧。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Cho Boah(@xxadoraa)分享的貼文

SidusHQ 的家人們,我會永遠愛你。

你們10年前將一名天真懞懂,名為趙寶兒的孩子,養育成女演員趙寶兒,將她守護在安全而堅固的圍欄中保護著,真的非常感謝。

很高興可以與如此出色的朋友們一起合作,為了確保我們一起努力的10年不會白費,我會繼續努力工作,成為一名不斷進步的女演員,謝謝!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