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Bye, Mama!》海報
圖片來源:tvN

 戲劇資訊 

  • 節目名稱:哈囉掰掰,我是鬼媽媽 / 하이바이, 마마!
  • 節目類型:週末劇
  • 電視台:tvN
  • 首播日期:2020年2月22日
  • 主要演員:金泰希、李奎炯

 劇情介紹 

以因事故過世5年的母親、痛失妻子後努力展開新人生的丈夫,及兩人的孩子為主角,劇情描述成為鬼魂的媽媽為了投胎成人,參加49天的「投胎計畫」的故事。

 角色介紹 

圖片來源:《哈囉掰掰,我是鬼媽媽》官方網站
  • 金泰希 飾 車瑜理
    鋼和的妻子,因事故去世,是有著5年鬼齡的媽媽鬼魂,開朗樂觀的性格讓她完全適應了鬼魂的世界。目前她正在京畿道龍仁市寧靜納骨堂的視覺中心活動。
    然某一天因為自己附在一個氣弱孩子的旁邊,女兒棲旴就看見了鬼魂,就在她爲了女兒下定決心回到天上的時候,卻突然變成了人,而且還是她生前的樣子。聽說在49天內,她若能恢復原來鋼和的妻子和女兒棲旴的媽媽的位置,就可以重新再次做人…… 
  • 李奎炯 飾 曹鋼和
    東盛大學附設醫院實力派醫生,韓國胸腔科手術界的驕傲,也是一位對患者充滿熱情的好醫生。同時也是瑜理的丈夫及棲旴的父親,在瑜理過世後獨自扶養孩子,由於無法忘記妻子去世時手術室裡的氣味,因此無法再進行任何的手術,只能做一般的診間治療。
    而原本個性開朗熱情的鋼和也就此消失,只剩下了冷漠不關心任何事的冰冷鋼和。瑜理去世兩年後,他再婚娶了珉貞。突然某一天,過世的瑜理卻活著回來了,看似平靜的5年時光瞬間變成了暴風,開始動搖了他的人生。

 預告 

影片來源:tvN DRAMA@YouTube

 相關連結 

Kpopn Emil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