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鬼媽媽》、《M!CD》本週停播;《飯BlessYou》停播兩週

《哈囉掰掰,我是鬼媽媽》、《M!Countdown》、《飯 Bless You》
圖片來源:tvN、《M!Countdown》Facebook、Olive

tvN 戲劇《哈囉掰掰,我是鬼媽媽》、Mnet 音樂節目《M!Countdown》本週將停播;Olive 綜藝《飯 Bless You》則是停播兩週。

《哈囉掰掰,我是鬼媽媽》劇組一名消息來源表示:「我們決定4月4日、5日停播一週,是因為為了確保製作過程更加穩定,無可避免地必須改變行程所致。停播的日子會播出特輯。」

《M!Countdown》方面,所屬電視台 Mnet 一名消息來源向媒體透露:「為了政府的『保持社交距離』準則,這週將不會進行現場播出。4月9日現場播出是否如常尚未確定。」該名來源接著解釋前一週 (26日) 會照常播出是因為當時政府尚未發布「保持社交距離」準則,而本週的節目時段則會播出《M!Countdown》精華片段。

另外,Olive 的《飯 Bless You》因為節目一名資淺 PD (製作導演) 確診新冠肺炎 (COVID-19),暫停播出兩週。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