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活動

CIX 台灣粉絲見面會宣布暫緩延期舉辦

照片來源:執行力整合行銷

CIX 台灣粉絲見面會受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影響,決定暫緩延期舉辦。

原定於3月29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CIX 1ST FAN MEETING IN TAIWAN》粉絲見面會,但受到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影響,主辦單位27日在官方 Facebook 宣布暫緩並延期舉辦,但延後的日期與場次目前尚未確定,待與韓方及各單位協調後,會再另行公告,重新售票。

以下為主辦單位的公告全文:

目前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影響,原定於3月29日在 TICC 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行的《CIX 1ST FAN MEETING IN TAIWAN》的活動將暫緩並延期舉辦。現今因疫情影響延後的日期與場地尚未確認,待與韓方及各單位協調後另行公告重新開賣。

2020年2月1日 (六) 12:00至2020年2月26日 (三) 中午11:59 期間購票者可全額退票並免收退票手續費,退票申請截止日為2020年4月6日 (一) 郵戳為憑,取票手續費30元 (付發票正本) 及郵資28元 (以購票時單筆交易為單位,請同筆訂單一起寄回) 可退回,請提供發票正本並與票券一同寄回ibon退票小組。

【現金購票者,可依下列步驟辦理退票】

A. 請將 (1) 票券正本、(2) 退票申請書、(3) 銀行帳戶存摺本,連同姓名、連絡電話寄送地址,以郵局掛號或快遞方式寄至「114台北市內湖區洲子街81號9樓,安源資訊 退票小組收」。為避免爭議,請務必透過掛號或快遞等第三方郵寄系統寄回退票申請,請勿親送。

B. 退款所使用之銀行須以台灣本地銀行/郵局帳戶為限,每一存摺限退4筆交易。提供之帳戶存摺封面影本,需有清楚之銀行名、分行名、戶名及帳號等資訊。

C. 信件送達後20個工作天內 (如遇天候等不可抗力因素或大量退票期間,則不在此限),將票面全額退回原提供帳戶存摺,不另行通知,請自行核對帳戶。

【信用卡購票者,可依下列方式辦理退票】

A. 『已經取得票券者』:請將 (1)票券正本、(2)退票申請書、(3)發票正本,以郵局掛號或快遞方式寄至「114台北市內湖區洲子街81號9樓,安源資訊 退票小組收」。為避免爭議,請務必透過掛號或快遞等第三方郵寄系統寄回退票申請,請勿親送。

B. 信件送達後20個工作天內,票面全額退回『原扣款之信用卡帳戶』內,無法以現金或其他指定方式退還,退款時間將依發卡行及銀行之作業時間為準,請主動向銀行端查詢退款進度。

C. 『尚未取得票券者』:可致電 ibon 客服中心提供訂單編號、持卡人全名與聯絡資訊以申請退票,全額退回『原扣款之信用卡帳戶』。

再次感謝粉絲們的理解與配合,同時向奮戰在疫情前線的所有工作人員致以最高敬意!也提醒大家出入擁擠的公共場合、室內空間記得勤洗手、戴口罩!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