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平面

YERI《Marie Claire》訪談分享今年目標:想繼續寫歌

Yeri 三月號《Marie Claire》
圖片來源:《Marie Claire》

Red Velvet YERI 日前飛英國倫敦替時尚雜誌《Marie Claire》拍攝內頁照,照片釋出囉!訪談中,Yeri 也分享了目前的想法以及今年的目標。

YERI 表示,儘管 Red Velvet 行程緊湊,現在的自己會開始努力享受生活中的點滴:「努力跟上繁忙的行程時,時間在不知不覺中消逝,所以這一次宣傳,我努力地記下每一個時刻。我覺得很驕傲,因為感覺自己在個人成長方面達到了一個階段。」

Yeri 三月號《Marie Claire》
圖片來源:《Marie Claire》

至於2020年目標,YERI 說:「除了 Red Velvet 活動,我想繼續寫歌,成為能夠自信地透過音樂傳達想講的故事的人。最重要的是,我想成為一個溫暖的人。」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