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權娜拉拍攝《梨泰院CLASS》暈眩送醫,現已康復重返片場

縮圖 / 權娜拉
圖片來源:權娜拉@Instagram

權娜拉在拍攝 JTBC 電視劇《梨泰院CLASS》時,因暈眩送醫,現已康復重返片場。

經紀公司 A-MAN Project 11日透露,權娜拉在拍攝電視劇《梨泰院CLASS》,因為暫時的眩暈症感到頭暈,所以緊急送往醫院檢查,也因為她繼續拍攝的意願強烈,所以會再確認健康狀況後重返片場。

而 A-MAN Project 接著又在12日發表聲明,表示權娜拉在送醫檢查後,健康狀況逐漸好轉,預計今天 (12日) 就會重返片場繼續拍攝《梨泰院CLASS》。

 

另外,由朴敘俊、金多美等人主演的《梨泰院CLASS》改編自同名漫畫,講述父親在一場意外中去世,在不合理的世界中,兒子在梨泰院開設小酒館,並向害死他爸爸的人報復的故事。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