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BTS《With Seoul》MV 女主角高秀庭因病逝世

高秀庭
圖片來源:Newsen

曾出演 BTS 防彈少年團《With Seoul》MV 的女演員高秀庭 (고수정,音譯) 因病逝世。

出生於1995年4月24日的女演員高秀庭,於2016年出演電視劇《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正式出道,並陸續出演過《所羅門的偽證》及 BTS 防彈少年團《With Seoul》MV 女主角,出道僅僅四年,於日前因病逝世。

經紀公司 Story J Company 12日透過聲明稿向大眾宣布旗下演員高秀庭因病逝世的消息,表示:「高秀庭在不久前辭世,成為天空中最閃耀的一顆星星,並根據遺屬的意願,於9日低調安靜地舉辦了葬禮。」,同時補充道:「高秀庭是一位擁有純潔、美麗心靈的人,用明朗的微笑照亮世界的她,我們將永遠記得,」

再次祈求故人冥福。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