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IN2IT 全員與公司合約到期,官咖、社群交由成員自行管理

IN2IT
圖片來源:Soompi

昨日 (10日),IN2IT 所屬公司 MMO Entertainment 在官方 cafe 發布公告,表示與所有成員的專屬合約已經到期,且官方 cafe 與社群平台未來將交由成員自行管理。

公告如下:

「大家好,

我們要向諸多珍惜 IN2IT 的人們表達深深的謝意,並通知各位,在與成員們達到共識後,IN2IT 成員專屬合約在2020年1月31日終止。

我們很高興,也很感激這五年來能夠與 JIAHN、YEONTAE、INHO、HYUNUK、ISSAC、INYO 合作。

希望 IN2U (IN2IT 粉絲名) 能繼續為 IN2IT 將獨自走上的未來道路持續給予溫暖的關注與支持。

此 Fan Cafe 與社群帳號平台的 (使用) 權力也將轉交給 IN2IT 成員,交由他們繼續經營。

希望各位能夠諒解在使用權轉移期間無法於 Fan Cafe 發表文章的可能性。(至多需要一周)」

IN2IT 出身自生存節目《Boys24》,於2017年正式出道。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