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盛駿透過經紀公司公開已結婚生子的消息

照片來源:O& Entertainment

盛駿透過經紀公司公開已結婚生子的消息。

昨天 (3日),盛駿的經紀公司 O& Entertainment 表示:「2018年12月入伍的盛駿有新消息要宣布。盛駿在入伍前有論及婚嫁的女朋友,在快當兵的時候,有了寶貴的新生命,所以在入伍前很快地進行了結婚的法律程序。而出於對妻子與孩子的責任感,最近申請服役轉換,轉成了常勤預備役。」

盛駿也透過手寫信說明了這情形,也對於當初沒有馬上跟大家說感到抱歉...等,來看手寫信全文:

大家好。我是久違地向大家問候的演員盛駿。

因為平時不太善於表達,所以在思考如何能很好地表達我想傳達的個人故事後,決定寫這封信。

我已經做為韓國軍人服役一年。

入伍之際,我經歷了人生的巨大變化和一連串的喜事。我有了可以陪伴我一生的愛人。懷著喜悅的心情,在籌劃婚禮中知道了有孩子的消息。 這是莫大的喜悅,也是奇蹟和祝福。但隨著我將入伍,我想優先保護來到我人生的兩人。所以結婚的法律程序要盡快進行,但是要親自向很多人打招呼的婚禮卻沒能進行。因為入伍在即的我認為這是最好的。

就這樣過了一年的時間,最近因為擔心沒有我需獨自承受一切的妻子,我申請轉為預備役,已經通過了。

作為一個還不成熟的初級家長,我想更近距離地守護家人,以此為契機,我也想坦率地向大家講述我不得已而推遲的個人故事。

雖然是好消息,但因沒能及時傳達給大家,對此感到抱歉,作為新手家長,想好好完成我需做的事,如果大家能理解,我會感到很高興。

我將盡力完成剩下的兵役,然後再次以演員盛駿的身分,以比現在更堅強、更成熟的面貌與大家見面。

隨著2020年新的開始,我也會期待並努力。

一如既往地感謝大家。

恭喜盛駿!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