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

「信聽知恩」IU 將為《愛的迫降》獻唱 OST

IU
圖片來源:IU @Instagram

「信聽知恩」IU 將為 tvN 週末劇《愛的迫降》獻唱 OST,發布日期尚未確定。

韓國媒體 SpoTV News 在3日報導了 IU 將為玄彬、孫藝真 (孫藝珍) 主演的 tvN 週末劇《愛的迫降》獻唱 OST 的消息,引起粉絲的高度期待。對此,《愛的迫降》方面的相關人員也出面證實了此消息,但表示發布日期尚未確定。

而這也是 IU 繼 MBC《最佳愛情》後,睽違9年演唱的 OST 作品。儘管她的第三張錄音室專輯《Modern Times》收錄曲《Crayon Pastels》曾作為 KBS《漂亮男人》插曲,去年也曾替自己主演的 tvN《德魯納酒店》獻唱片尾曲《Happy Ending》 ,但以上都未收錄在電視劇原聲帶專輯當中。

大家期待聽到 IU 所演唱的 OST 嗎?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