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因應武漢肺炎,四大音樂中心電視台公告現場錄製相關事宜

音樂銀行、人氣歌謠、M!Countdown、音樂中心
圖片來源:KBS、MBC、SBS、Mnet

因應新型冠狀病毒 (俗稱「武漢肺炎」) ,《音樂銀行》、《人氣歌謠》、《M!Countdown》和《音樂中心》等音樂節目所屬電視台紛紛發佈現場錄影對應措施。

 KBS (音樂銀行) 

「有鑑於新型冠狀病毒的情況,以下是公開錄製 (直播) 的進行計畫。我們預計本週如期進行公開錄製,並將於出入口貼上健康安全告示,也會準備乾洗手、口罩與體溫感應器。如果有觀眾出現可疑病徵,我們會進一步採取行動,將之送返家。我們也要事先請觀眾準備口罩。

然而,如果本週內情況加劇,或是政府發佈新的規章,我們則將以不開放觀眾入場的非公開錄製方式進行。我們會持續關注事態發展,並將安全作為首要目的。如有任何更動,會馬上通知大家。」

而 KBS 除了《音樂銀行》,有公開錄製行程的 節目還包括《Open Concert》、《不朽的名曲》、《全國音樂大賽》、《Gag Concert》、《柳熙烈的寫生簿》與《歌謠舞台》。

 SBS (人氣歌謠) 

SBS 一名消息來源透露他們有密切注意《人氣歌謠》的情況,也會持續討論相關議題。

 Mnet (M!Countdown) 

《M!Countdown》方面表示今日 (30日) 的現場錄製行程會如期進行,電視台會事先做相應準備。一名消息來源透露:「我們會準備能夠偵測體溫的攝影機與乾洗手,並分發口罩給入場民眾。」

 MBC (音樂中心) 

《音樂中心》總製作人表示:「多數情況下,我們會替所有工作人員與觀眾事先準備乾洗手與口罩,也可能在任何時候採取緊急措施。另外,我們也密切注意政府與疾病控制與預防中心的政策。」

截至28日為止,南韓已有4名新型冠狀病毒確診案例。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