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MAMAMOO 輝人患A流,確定不出席《首爾歌謠大賞》

輝人《soar》封面
圖片來源:genie

經紀公司 RBW 29日透過官方公告,向粉絲宣布 MAMAMOO 成員輝人確診罹患A型流感,確定不出席30日舉辦的音樂頒獎典禮《第29屆首爾歌謠大賞》,在家專注休養與康復,希望粉絲們能體諒。

以下為 RBW 官方公告全文:

大家好,這裡是 RBW。

MAMAMOO 成員輝人日前因感冒症狀而前往醫院接受檢查,檢查結果為A型流感,醫生建議先讓她休息以便恢復健康,所以她將不參加30日舉辦的《第29屆首爾歌謠大賞》。

非常抱歉突然發布這樣的消息讓各位粉絲擔心,為了讓輝人盡快康復重返舞台與你們碰面,我們會竭盡全力的,謝謝。

希望輝人早日康復!而《第29屆首爾歌謠大賞》將於今晚6點50分 (韓國時間) 在首爾高尺天空蛋舉行,由申東燁、趙寶兒、Super Junior 希澈攜手主持,全程將透過 KBS Drama、KBS Joy、KBS W 進行直播。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