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睽違七年!宋承憲可能以 MBC 新戲重返無線台!

縮圖 / 宋承憲
圖片來源:Soompi

1月30日,一名演藝圈內人士向韓國媒體《日間體育》透露:「演員宋承憲將演出 MBC 月火劇《一起吃晚餐吧?》(저녁 같이 드실래요)。」

然而,宋承憲所屬公司 King Kong by Starship 隨後出面否認演出消息,僅表示正積極考慮參與該劇。如確定演出,《一起超晚餐嗎?》將會是過去均參與有線電視台 tvN 與 OCN 等台戲劇的宋承憲,睽違七年來首度演出無線台戲劇。

《一起吃晚餐吧?》改編自同名網路卡通,講述兩對男女透過晚餐重拾愛情的故事。宋承憲將飾演金海京 (김해경),一名飲食心理治療,這是個透過觀察委託人的飲食與用餐情況來做出診斷與治療的特殊職業,而金海京在工作時又特別的毒舌、嚴苛。

《一起吃晚餐吧?》預計5月開播。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