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房時爀終於減肥成功?近況曝光網驚「好像少了50公斤」

圖片來源:房時爀 IG

HYBE 創辦人房時爀因為成功將 BTS 推向國際,成為世界級組合而有著「BTS 之父」的稱號,在 BTS 成功後,他也積極擴大公司,推出新偶像團體,及收購其他經紀公司,成功擠進原本的3大經紀公司 SM、YG、JYP 成為4大經紀公司之一,隨著公司漸漸擴大,他的一舉一動也成為了焦點,近日他公開一張與旗下團體 TXT 的合照,竟被許多網友大讚減肥成功!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Bang Si-Hyuk(@hitmanb72)分享的貼文

28日,房時爀於個人 IG 上傳幾張觀看 TXT 演唱會的照片,及與他們的合照,用英文寫下「與 TXT,恭喜你們首次在體育場舉行的演唱會!我為你們感到驕傲,謝謝各位前來觀看!」照片中,房時爀與之前的照片不同,竟然瘦了一大圈,不只臉變小,還連雙下巴都消失,曾在幾年前與 BTS 約定減肥的房時赫,經過幾次忽胖忽瘦,這次終於要邁向成功了嗎?!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Bang Si-Hyuk(@hitmanb72)分享的貼文

看到照片的網友們也紛紛回應「暈,什麼時候又瘦成這樣了,真的是橡皮筋啊」、「哇...這真的超佩服」、「希望這次能維持」、「竟然連房時赫都減肥了...」、「大發...這是人類的勝利了,嗚哇」、「看起來跟減了50公斤一樣,哇...」等,看來這次房PD 是認真要減了,希望能大成功啊!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