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BLACKPINK 有望3、4月攜新輯回歸、展開全新巡演

縮圖 / BLACKPINK
圖片來源:BLACKPINK@Facebook

BLACKPINK 有望在3月或4月發表新專輯回歸,並展開全新巡迴演唱會。

韓國媒體日前報導了有關經紀公司 YG Entertainment 旗下藝人近期的活動動態,將以「元祖男團」水晶男孩為首,於1月28日推出首張迷你專輯《 ALL FOR YOU》回歸,接著 iKON 在2月8日發行第三張迷你專輯《i DECIDE》。

除此之外,WINNER 計劃在2月14日、15日於首爾慶熙大學的和平殿堂舉辦巡迴演唱會《CROSS》安可場,這也很有可能是大哥 JINU (金秦禹) 在入伍之前,與成員們最後一次的合體演出,因此格外令粉絲期待。

作為公司旗下唯一女團的 BLACKPINK,則傳出有望在3月或4月推出新專輯,而2月4日將在日本福岡舉辦巡迴演唱會《In Your Area》最終場的她們,屆時也極有可能配合新專輯,展開全新巡迴演唱會。

另外,已經全數退伍的 BIGBANG,雖然目前尚未確定未來活動方向,但不少粉絲都相當期待他們的付出。YG Entertainment 是否能藉由上述藝人們的活動成績一掃去年的負面新聞,重拾過去的輝煌,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