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俞承豪、李世榮確定合作 tvN 新劇,劇本練習花絮照公開

《Memorist》首次劇本練習
圖片來源:tvN

俞承豪、李世榮確定攜手合作 tvN 全新電視劇《Memorist》,製作組日前釋出首次劇本練習花絮照。

《Memorist》改編自同名的 Daum 網路漫畫,講述擁有能讀記憶的超能力刑警東柏 (동백,俞承豪 飾) 與天才犯罪側寫師韓善美 (한선미,李世榮 飾),一起追擊神秘的「絕對惡」連鎖殺人魔的故事。這與其他隱藏自己真實身份的英雄類戲劇不同,男主角東柏的「記憶掃瞄」能力已與世界公開,是為了掃蕩惡劣的犯罪者而活躍的「不聰明英雄」,將為大家帶來痛快又刺激的故事。

首次進行的劇本練習當天,包括金輝導演、安度河作家、黃荷娜作家在內,俞承豪、李世榮、趙成夏、高昌錫、全烋星、尹志溫...等演員們皆有出席,雖然是第一次見面,但實力堅強的演員們完美地將個性很強的原作角色,以自己的色彩將角色魅力極大化。

俞承豪飾演的東柏是警察界的「超級明星」偶像,擁有能閱讀記憶的「記憶掃瞄」能力的超能力警察,比起言語,他的行動力更快,是個有著過人正義感的熱血派巡警,是擁有國民性人氣的「貼近現實型」英雄,俞承豪時而銳利,時而傻氣的多變樣子,展現出老練的演技,令人期待他將展現新的面貌;李世榮飾演擁有難以超越的背景的最年少總警韓善美,身為天才犯罪側寫師,她雖然個性冷靜,但在抓犯人的事情上,她的心比任何人都更熾熱,而李世榮一開始就細膩地詮釋出韓善美的眼神、表情與姿勢,讓人期待她在劇中展現女性的強勢魅力。

另外,俞承豪、李世榮相隔八年再度合作的 tvN《Memorist》預計在三月首播。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