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珉豪、姜丹尼爾等出演《叢林的法則》,2月20日起播出!

《叢林的法則-開拓者們》海報
圖片來源:SBS

SBS 綜藝節目《叢林的法則-開拓者們》全新的「炳萬族」成員公開,製作組日前釋出新的宣傳海報。

《叢林的法則-開拓者們》中「炳萬族」會前往沒有人住的島上,活用廢屋進行生存,透過炳萬族對開拓的熱情與熱烈的同僚愛,將讓大家看到他們在72小時內成長的樣子。

這次「炳萬族」的生存地是在全羅南道高興的一個小島,在沒有人住、只剩下雜草和蜘蛛網的廢屋與廢校中,需要活用留下來的物品,親自開拓生存地進行生存,是這次生存的主題,不只如此,一到晚上體感溫度會下降低到零下20度,「炳萬族」要在酷寒期的寒冷中進行極限生存。

這次《開拓者篇》陣容也引起大眾關心,超特級的出演者是製作組長時間以來發出邀約,但很少能看見的藝人們。首先,是「動作戲的鬼才」張赫,在製作組十年間的努力下終於決定出演,他將展現出親自製作木船橫跨島嶼進行冒險的傳說級體力,令製作組也感嘆不已;此外,還有說到熱情定會想到的 SHINee 珉豪、被稱為「Gang 丹尼爾」的姜丹尼爾、特戰士出身的 Trot 歌手 Pak Goon、演員申承煥、搞笑藝人崔成珉,來自不同領域的開拓者們會如何生存、有著怎樣的互動,令人感到期待。

另外,SBS《叢林的法則-開拓者們》將在2月20日晚上8點55分 (韓國時間) 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