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朴寶劍、朴素丹、邊佑錫確定合作 tvN 新戲《青春紀錄》

縮圖 / 朴寶劍、朴素丹、邊佑錫
圖片來源:Soompi

朴寶劍、朴素丹和邊佑錫確定合作 tvN 全新電視劇《青春紀錄 (출연확정)》。

根據 tvN 電視台相關人士透露,朴寶劍、朴素丹和邊佑錫確定出演由《秘密森林》導演安吉鎬執導、《Doctors》作家河明熙執筆的全新電視劇《青春紀錄》,並於8日第一次碰面開會為新作品做準備。

而《青春紀錄》以漢南洞為背景,講述男女主角在成為明星的過程中,受到家庭影響,所帶來成就感和希望的故事。劇中,朴寶劍將飾演正準備從模特兒轉行演員的司惠俊,但一次又一次的試鏡失敗,導致他自信心下降... 朴素丹扮演外表看似明朗,但內心孤單,只能透過迷戀偶像來消除壓力的化妝師安貞河,邊佑錫的角色則是來自富裕家庭,模特兒兼演員的元海孝。

大家期待這組新鮮的搭檔組合嗎?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