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影

奉俊昊與《大賣空》導演討論《寄生蟲》是否翻拍美國影集

《寄生蟲 (寄生上流)》海報
圖片來源:Daum Movie

拿下許多獎、票房創下佳績的電影《寄生蟲》(台譯:寄生上流) 將翻拍成美國影集!?

1月9日,美國媒體《Hollywood Reporter》報導,奉俊昊導演正與導演 Adam McKay 討論將《寄生蟲》獨家翻製為 HBO 限定影集。對此,數名相關人士確認消息,並表示目前還不確定影集會是翻拍還是續集。

Adam McKay 是美國知名導演,曾導過《銀幕大角頭》(Anchorman: The Legend of Ron Burgundy)、《大賣空》(The Big Short)、《為副不仁》(Vice) 等電影,也擔任過《周六夜現場》(Saturday Night Life) 兩季編劇。如兩人的討論確定執行,這也將是奉俊昊導演繼2013年電影《末日列車》(Snowpiercer) 後第二部被翻拍成影集的電影。

《寄生蟲》近日再度拿下大獎 ─ 第77屆《金球獎》(Golden Globe Awards)「最佳外語電影」,日前也入圍了《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外語片獎」與「最佳原創音樂獎」的短名單。

大家期待《寄生蟲》翻拍成美國影集嗎?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