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

伯賢為《金師傅2》獻唱首波 OST《愛著你》,音源公開

照片來源:EXO@Facebook

EXO 伯賢為 SBS 全新月火電視劇《浪漫醫生金師傅2》演唱首波 OST,音源公開。

《浪漫醫生金師傅2》在7日公開由伯賢演唱的首波 OST《愛著你 (너를 사랑하고 있어)》音源,這是一首有著溫柔的鋼琴和吉他伴奏,透過伯賢細膩又感性的音色,傳遞出主角們內心的歌曲,也在公開後空降 Melon 即時榜第13名、Genie 即時榜第8名,以及 Bugs 即時榜的第4名。

(影片來源:Various Artists - Topic@YouTube)

而《浪漫醫生金師傅2》是2016年《浪漫醫生金師傅》續集,講述在地方城市醫院石垣醫院工作的天才醫生金師傅,與熱情高漲的年輕醫生之間的故事,由韓石圭、安孝燮、李聖經、金柱憲... 等主演,根據韓國尼爾森數據統計,首集收視率為14.9%,是同時段播出節目的第一名。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