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Ailee 分享了成為 BTS 智旻粉絲的原因

照片來源:Ailee IG、BTS twitter

Ailee 最近錄製了 Eric Nam 的播客節目 (Podcast) 《K-Pop Daebak w/ Eric Nam》在6日的節目中,有粉絲提出她身為 BTS 粉絲的問題讓她十分驚訝!Ailee 也坦承自己特別喜歡智旻:「我愛他的聲音與唱歌方式。」

Ailee 解釋:「他歌聲中有某種東西,就像在引誘著你。不是在說我被他吸引了!是他的聲音很迷人,唱歌方式很令人不可置信。我覺得他是位了不起的歌手。他處理聲音與假音的方式會讓人覺得:『這人是誰?』。」

她也分享自己在 BTS 還是新人時就很喜歡智旻的聲音,早在他們在美國紅起來前就愛上了。Ailee 說:「他們在音樂節目表演時,我看到了他,想說『那孩子是誰?他好棒!』就想著有一天要和他一起唱歌。就在我還在找能和他一起合唱的歌曲,他們就紅翻天了,我就想說『好吧,沒關係!』」讓 Eric Nam 也笑了出來。

來看看這段影片!(從3:55開始)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影片來源:DIVE Studios@youtube.com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