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韓媒報導 IZ*ONE 最快可能這個月恢復活動!

照片來源:IZ*ONE FB

剛剛,X1 解散聲明公開後,IZ*ONE 的動向也受到大家關注。

根據韓國媒體《體育新聞》報導,IZ*ONE 在經紀公司的協商下,最快將會在這個月重新開始活動。

報導中說到,IZ*ONE 與 X1 相同,在去年11月發行了首張正規專輯《BLOOM*IZ》後,因為《PRODUCE 101》系列導演安俊英承認排名造假,在回歸前中斷所有活動。她們在2018年10月出道,活動了1年多,得許多粉絲喜愛,合約期限也只到明年,所以內部認為繼續活動比較適合。所以她們將會在這個月重起首張正規專輯《BLOOM*IZ》的活動。雖然具體的活動計畫還未決定,但預計最快在這個月能看到首張正規專輯《BLOOM*IZ》與新歌《FIESTAR》。

CJ ENM 也對 IZ*ONE 活動表示:「對於 IZ*ONE 活動重啟一事,正在積極討論中。」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