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影

IU 確定出演首部商業電影《Dream》與朴敘俊合作!

縮圖 / IU、朴敘俊
圖片來源:Soompi

IU 將與朴敘俊合作,出演她自出道以來的首部商業電影《Dream (暫名)》。

根據韓國媒體日刊體育3日報導,IU 將出演由《雞不可失》導演李炳憲執導的全新電影作品《Dream》,並與已經在去年10月就確定出演的朴敘俊搭擋合作。對此,IU 所屬經紀公司 Kakao M 也證實了此事,但關於 IU 在劇中飾演的角色細節,目前尚未公布。

2008年以歌手身份出道的 IU,出道11年來除了以歌手「IU」身份活動,也以本名「李知恩」參與過多部電視劇的演出,包括去年終演的《德魯納酒店》,還有《Dream High》、《月之戀人-步步驚心:麗》、《我的大叔》... 等,而《Dream》則是她出道以來首次挑戰的商業片電影,表現令人期待。

另外,電影《Dream》講述一位被意外事件捲入並受到懲戒,面臨到球員生涯最大危機的職業足球運動員 Doon Hong Dae,之後成為一組緊急組成的足球代表隊教練,並帶領球隊挑戰露宿者世界盃 (HOMELESS WORLD CUP,參賽者全為無家可歸的露宿者,也有稱無家者世界盃) 的故事,預計2020年上半年開拍。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