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新冠】2PM Jun.K 確診,中斷所有行程

照片來源:2PM FB

2PM Jun.K 確診,中斷所有行程。

昨天 (20日),2PM 所屬經紀公司 JYP Entertainment 表示:「Jun.K 在19日家用快篩為陽性,接著到醫院做快篩也呈陽性後,透過追加進行的 PCR 檢測,最終被判定確診。」

根據 JYP Ent. 透露他已接種3劑疫苗,目前輕微喉嚨痛症狀,中斷所有行程,並治療中。

來看 JYP Ent. 聲明全文:

大家好,這裡是 JYP Entertainment。

2PM Jun.K 於4月19日 (二) 被判定為新型冠狀病毒陽性,特此通知。

19日 (二),Jun.K 在家用快篩確認陽性後,立即做快篩檢查也成陽性,透過追加的 PCR 檢查,最終確診。

Jun.K 已經完成了第三次疫苗接種,目前有輕微喉嚨痛症狀,將中斷所有日程,根據防疫當局的規定集中進行治療。

本公司將會以藝人健康為最優先考量,並為早日康復做最大的努力。

祝 Jun.K 早日康復!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