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Jun. K 新曲《THIS IS NOT A SONG, 1929》MV 公開

縮圖 / Jun. K
圖片來源:JYPnation@Twitter

2PM 成員 Jun. K 推出全新音樂作品《THIS IS NOT A SONG, 1929》,MV 公開!

Jun.K 10日在韓國與日本兩地同步發行新單曲《THIS IS NOT A SONG, 1929》,並在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 MV。這首歌由 Jun. K 本人親自參與作詞譜曲和編曲的工作,靈感來自於超現實主義畫家雷內馬格利特 (René Magritte) 在1929年的畫作《 The Treachery of Images》。

一起來欣賞 Jun. K 在今年1月退伍後首次發行的作品吧!

(影片來源:JYP Entertainment@YouTube)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