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韶宥參與「X-MAS」企劃翻唱她的試鏡曲《On The Road》

韶宥《On the Road》封面
圖片來源:genie

韶宥參與翻唱自己試鏡歌曲的「X-MAS」企劃,在23日公開與 Jukjae 合作的《On The Road》,作為給大家的聖誕禮物。

「X-MAS」企劃的首組主角是實力派女歌手韶宥,她參加試鏡時演唱的《On The Road (길에서)》影片,至今已經擁有超過170萬的點擊率,而《On The Road》是 Navi 在2008年發行的單曲專輯《I Luv U》的收錄曲,由 Navi 親自參與作詞,雖然只是收錄曲,但卻憑著口耳相傳而有著一定的人氣,到現在仍然是眾多練習生的練習曲兼試鏡曲。

作為 SISTAR 出道後備受注目的韶宥,因為與 Geeks、Mad Clown、鄭基高、Urban Zakapa、Brother Su...等歌手發表合作曲並獲得成功,被媒體稱為「合唱的女王」,這次她與最近有很多藝人都想合作的歌手兼吉他手 Jukjae 合作,由 Jukjae 編曲與演奏吉他,比原曲增添更多不一樣的感性,讓歌曲完成度更高。

一起來欣賞韶宥《On The Road (feat. Jukjae)》MV 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1theK (원더케이)@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