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活動

《2019 SBS 歌謠大戰》精彩表演影片總整理!

縮圖 / BTS 防彈少年團、TWICE《2019 SBS 歌謠大戰》
圖片來源:《2019 SBS 歌謠大戰》官方網站

《2019 SBS 歌謠大戰》25日晚間於首爾高尺天空巨蛋盛大登場!BTS 防彈少年團、TWICE、Red Velvet、GOT7、NU'EST、MAMAMOO、SEVENTEEN 、AOA、MONSTA X、A Pink、GFRIEND、ASTRO、Stray Kids、請夏、Oh My Girl、NCT DREAM、NCT 127、ITZY、N.Flying 和 TXT 等歌手出席參加。

當晚,出席的歌手們除了帶他們在今年推出的歌曲舞台之外,BTS 防彈少年團以只有在這場活動才看得到的聖誕曲風的版本歌曲進行開場,除此之外,還有車銀優 x IRENE、華莎 x 請夏、JR x Jackson、雪炫 x 子瑜等歌手的跨團合作舞台。

昨天出門過聖誕節錯過直播,或是有追直播想重溫表演的你,趕快一起來看看吧!

(影片來源:SBS Entertainment@YouTube)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