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SBS 歌謠大戰》THE BOYZ合作舞台太慘?網友震驚「看完被嚇到了」

圖片來源:THE BOYZ 官方 IG

24日舉行的《SBS 歌謠大戰》中的各團合作舞台及 cover 舞台一直以來都是粉絲最愛看的環節之一,但昨日卻有個合作舞台讓觀眾陷入嚴重衝擊,就是混聲樂團紫雨林及男團 THE BOYZ 的同台演出。

圖片來源:YouTube 截圖

在兩團的合作舞台開始前,THE BOYZ 成員 Jacob、泳勛及賢在就先演唱了紫雨林的熱門歌曲《17171771》,該首歌以主唱金倫我的特有嗓音及唱法融合,在2004年推出後,到現在還是有非常高的知名度,因此在合作舞台公開前就受到非常大的矚目,接著紫雨林登場,與 THE BOYZ 三位成員一同演唱《Hey Hey Hey》,而因為唱功的差異太大,歌曲的高低音與 THE BOYZ 成員的音域不合,三人也在舞台上表現出了不安的模樣,因此與金倫我收放自如的唱功形成了強烈的對比,看完舞台的觀眾表示「音程一個都不對」、「賢在、泳勛、Jacob 三人都不會唱歌,看直播的時候嚇到我了」、「唱這麼難的歌的時候......請多派上淵去吧......」、「哇,這是怎樣」等。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