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ITZY彩領被捕捉到痛苦表情?皺眉咬唇引起粉絲擔憂

圖片來源:ITZY 官方 IG

《SBS 歌謠大戰》在24日平安夜圓滿落幕,2022年的人氣組合們集體亮相,拚盡全力為粉絲帶來精彩表演,而每一次表演都能帶來精采表現的女團 ITZY 也在昨晚亮麗登場,但在她們表演時,有眼尖粉絲發現成員彩領看起來表情有點不適,似乎是忍著不舒服登台表演,鏡頭照到最後結尾時,看到彩領皺著眉頭咬唇的模樣,讓粉絲紛紛擔心是發生了什麼事。

向來以高質量舞台聞名的 ITZY,每一場表演的舞台強度都讓觀眾們驚呼連連,但這次粉絲注意到彩領似乎是忍著胃痛上台表演,好不容易撐完舞台後痛到無法移動,由成員 Lia 扶著走下台,畫面曝光後讓粉絲們感到非常不捨,也佩服她的敬業「都走不動了,舞是怎麼跳的...不能讓她先休息嗎ㅠ」、「發生什麼事了啊?」、「真是擔心...」、「還好 Lia 發現了」等。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