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率智、恩地、朴智敏... 等翻唱《冰雪奇緣2》主題曲

縮圖 / 率智、恩地
圖片來源:率智@Instagram、恩地@Instagram

EXID 率智、A Pink 恩地、朴智敏翻唱《冰雪奇緣2 (FROZEN II)》主題曲《Into the Unknown》。

迪士尼睽違六年推出的續集動畫電影《冰雪奇緣2》自上映後,不僅在全球開出亮眼的票房成績,其中,這次的主題曲《Into the Unknown》更是吸引許多歌手和網紅爭先翻唱,讓歌迷一飽耳福。

而韓國方面,除了邀請太妍獻唱韓語版主題曲外,率智、恩地、朴智敏... 等歌手也各自進行了翻唱,每個人所呈現的風格截然不同,PENTAGON 更是帶來阿卡貝拉版本,別有一番風味,趕緊來欣賞吧!

率智

(影片來源:솔지Soul_G@YouTube)

恩地

(影片來源:정은지 EUNJI@YouTube)

朴智敏

(影片來源:뮤플리@YouTube)

PENTAGON

(影片來源:PENTAGON 펜타곤 (Official YouTube Channel)@YouTube)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