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活動

《2019 SBS 歌謠大戰》特別舞台陣容公佈,將由 BTS 開場

縮圖 / BTS
圖片來源:BTS 防彈少年團@Facebook

《2019 SBS 歌謠大戰》特別舞台合作陣容公佈,並由 BTS 防彈少年團進行開場。

即將在12月25日於首爾高尺天空巨蛋登場的《2019 SBS 歌謠大戰》繼宣布出席歌手名單後,近日再度公布特別舞台的合作陣容。首先,MAMAMOO 華沙將與請夏將帶來充滿魅力的舞台,NU'EST JR 與 GOT7 Jackson 會帶來充滿男性美、powerful 舞台,而 AOA 雪炫與 TWICE 子瑜則是「Don't Touch」特別舞台。

而今年的開場舞台將由 BTS 防彈少年團負責,他們將以只有在《2019 SBS 歌謠大戰》看見,聖誕曲風的版本歌曲進行開場,而預計12月23日推出新專輯《The ReVe Festival Finale》回歸的 Red Velvet,也會首次公開新歌《Psycho》的舞台,一起期待吧!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