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JTBC 對「BTS 與 Big Hit Ent.」事件作後續報導與表遺憾

照片來源:mediatoday

上週,JTBC 報導了 BTS 因利潤分配問題可能會對所屬公司 Big Hit Entertainment 提出告訴,Big Hit Ent. 也發表正式聲明,解釋與 BTS 收益分配、合約都沒有問題,且對 JTBC 行為深表遺憾,並要求他們道歉。(點我看詳細報導)

對此,JTBC 在16日播出的《新聞室》由社長孫石熙親自報導後續,表示「報導後,JTBC 確認了當事人的立場,確認訴訟的可能性非常小」、「BTS 防彈少年團也沒有向相關法務法人提起訴訟或委託過。」

孫石熙社長在《新聞室》報導:「12月初,JTBC 獲悉首爾市江南區某律師事務所內部以問題形式出現了有關 BTS 的案件『即使對結算金問題進行法律研討或應對,內部利益衝突問題不會存在嗎?』考量到利益衝突可以說是提出法律訴訟前的必經程序,JTBC 也對此諮詢了幾位律師,接著報導了訴訟的可能性。」

《新聞室》接續報導:「但報導後確認了當事人的立場,我們認為採取法律行動的可能性很小。Big Hit Entertainment 也透露與 BTS 沒有任何衝突,且去年簽呈了可以稱得上模範的合約。BTS 防彈少年團還表示沒有要求有關律師事務所提起訴訟。相關律師事務所則表示『根據內部規定無法確認具體內容。』」

孫石熙社長最後總結:「在採訪過程中,對於沒有事先得到 Big Hit Entertainment 的許可而拍攝部分設施的部份表示遺憾。我們也對於在事件未採取任何法律行動前就先報導,謙虛與真誠地接受批評。」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