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活動

《2019 SBS 歌謠大戰》宣傳預告、第二波出席名單公開

縮圖 /《2019 SBS 歌謠大戰》第二波名單
圖片來源:《2019 SBS 歌謠大戰》宣傳預告截圖

《2019 SBS 歌謠大戰》全新宣傳預告公開,影片中也透露了第二波出席名單。

即將在12月25日聖誕節於首爾高尺天空巨蛋登場的《2019 SBS 歌謠大戰》,近日在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出演陣容的宣傳預告,並揭曉了第二波出席名單。

繼 BTS 防彈少年團、TWICE、Red Velvet、GOT7、NU'EST、MAMAMOO、SEVENTEEN 後,第二波確定出席參加的還有 AOA、MONSTA X、A Pink、GFRIEND、ASTRO、Stray Kids、請夏、Oh My Girl、NCT DREAM、NCT 127、ITZY、N.Flying 和 TXT 等13組歌手。

(影片來源:SBS NOW@YouTube)

而上述20組歌手究竟會在《2019 SBS 歌謠大戰》為粉絲們帶來怎樣的年末舞台,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