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瑕疵》海報爆抄襲 Dua Lipa MV,劇組人員出面解釋

《有瑕疵的人們》海報
《有瑕疵的人們》海報 (圖片來源:A Story)

安宰賢、吳漣序主演《有瑕疵的人們》海報近日爆抄襲 Dua Lipa《New Rules》MV,劇組出面說明。

《有瑕疵的人們》海報中,演員們身穿不同顏色的寬鬆上衣,擁抱著一字排開,與 Dua Lipa MV 中的一幕畫面如出一輒,不同之處僅有面朝方向、衣服款式,以及環抱方式。如此高的相似度讓許多網友認為海報畫面並非原創。

Dua Lipa《New Ruls》MV 畫面
Dua Lipa《New Ruls》MV 畫面 (圖片來源:MV 截圖)

對此,《有瑕疵的人們》一名來源表示他們的確參考了 MV 畫面:「這不是抄襲,是模仿。我們的確參考了大家所討論 Dua Lipa MV,不過這不是抄襲。」並解釋:「《有瑕疵的人們》海報傳達出劇中角色雖然努力生活,但各自還是都有著瑕疵的故事。為了將此訊息放到最大,我們追求『滑稽的認真』,如果大家能把這看成是 KUSO 就再好不過了。」

《有瑕疵的人們》每週三、四晚間8點55分 (韓國時間) 播出。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