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平面

繼在奐、大輝後,朴志訓下一個想合作的前隊友是...

縮圖 / 朴志訓
圖片來源:Soompi

12月9日,朴志訓上 MBC FM4U 廣播節目《金申英的正午希望曲》擔任嘉賓,節目中,他介紹了自己的新專輯《360》,並分享了下一個想合作的前 Wanna One 隊友和最想嘗試的角色。

朴志訓首介紹了新專輯《360》,專輯中的收錄曲《Strange》是由前 Wanna One 隊友金在奐所創作贈與。對此,朴志訓說:「在奐歌很久以前開始就說想給我寫歌了。」而另一名前隊友、現為 AB6IX 成員的李大輝,也替朴志訓出道專輯寫了《Young 20》,在問到兩首歌之間的風格差異時,朴志訓答:「兩首歌都要錄很多次。在奐哥的風格跟我太不同了,所以錄起來有點難;李大輝呢,我也不知道做什麼,就是錄了很多次,然後就用比較好的。」他還說:「我之前有 feat. 過成雲哥的一首歌,所以下一張專輯我希望從成雲哥那裏收到曲子。」引起現場一陣笑聲。

除了新專輯,朴志訓也在八月份時演出了戲劇《花派黨:朝鮮婚姻工作所》,聊到自己的戲劇事業時,他說:「那是我成年後第一部作品,所以很緊張。」不過他也說:「記台詞很容易,但因為『高英秀』是個和我非常不同的角色,為了消化這個角色,花了一點時間研究。」金申英接著問:「你原本的性格怎麼樣?」朴志訓答:「我有點害羞,話也不多。但高英秀不僅話多,性格還很挑剔,是那種想先站出來做點什麼的角色,所以很難。」

朴志訓也分享了演出《花派黨》最有趣的部份與未來想嘗試的角色:「演戲最有趣的部份是和哥哥、姊姊們一起合作。我想演出很多不同的角色,以後想演的角色是駭客或惡人角色。」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