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活動

TWICE、BTS、SVT、MAMAMOO 等確定出席金唱片獎

縮圖 / TWICE、BTS、SEVENTEEN、MAMAMOO
圖片來源:Soompi

第34屆金唱片獎 (Golden Disc Awards) 首波出席名單公開。

即將在2020年1月4日與5日分別舉辦數位音源部門和專輯部門的第34屆金唱片獎,確定了首波出席名單。首先,確定數位音源部門的藝人有 MAMAMOO、JANNABI、TWICE 與 Paul Kim,會出席專輯部門的歌手則有 BTS 防彈少年團、SEVENTEEN 和 TWICE。

另外,第34屆金唱片獎將在2020年1月4日與5日於首爾高尺天空巨蛋舉辦,並透過 JTBC、JTBC2 和 JTBC4 進行現場直播,入圍名單已於日前公開。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