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活動

SEVENTEEN《ODE TO YOU》台北場售票詳情公開!

照片來源:Live Nation Taiwan 理想國 FB

上個月宣佈將在明年2月29日來台開唱的 SEVENTEEN,詳細活動與售票訊息都在稍早公佈了,快點往下看看,並筆記時間吧!

【SEVENTEEN WORLD TOUR ODE TO YOU IN TAIPEI】

  • 演出地點:國立體育大學綜合體育館 (林口體育館)
  • 演出時間:2020年2月29日 (六) 18:00 (實際演出時間以現場公告為準)
  • 票價:搖滾區 NT$5,800;座位區 NT$4,800/ 4,300/ 3,800/ 2,800/ 2,300 (對號入座)
  • 購票福利:凡購買 NT$5,800 並於 2020年1月31日前 (含) 完成訂單者,即有機會抽中 Sound Check Party 的參加資格!有600位名額,名單將於2020年2月15日公布於 Live Nation Taiwan 臉書粉絲專頁。
  • 購票方式與時間:
    • Live Nation Taiwan 會員預購:
      • 2019年12月20日 (五) 12:00-17:00 (凡在 Live Nation Taiwan 會員預購截止前完成 Live Nation Taiwan 網站會員註冊並成功訂閱電子報者,於預售時間內登入 Live Nation Taiwan 網站後,即可透過預購專屬連結購票。每位欲購票者皆須同時持有 Live Nation Taiwan 會員資格與拓元售票系統帳號。)
      • 每階段預購各種票價皆開放限量張數,預購僅提供優先購買之服務,不保證座位排號一定優於其他開賣的部分。數量有限,售完為止。
      • 拓元售票系統、Live Nation Taiwan 官網為不同網站系統!欲參加預購的朋友,請留意註冊相關資訊。
    • 公開發售:
      • 2019年12月21日(六)11:00
      • 售票系統:拓元售票
  • 座位圖:
照片來源:Live Nation Taiwan 理想國 FB
  • 注意事項:
    • 本場門票使用特製紀念票券,在2019年12月21日前 (含) 購買,即可輸入姓名作為紀念。(票券上姓名僅供紀念,不做為核對身份使用,資料經填寫或留白送出後即不可更改。姓名輸入僅限繁體中文與英文,中文請小於7個字,英文小寫請小於25個字母,英文大小寫混合或中英混合系統將自動判定長度,1個空格等於英文小寫1個字母,請避免使用特殊符號與字元。)
    • 入場須配合安檢,並嚴禁任何形式的行李箱、飲食(水除外)、除手機之外的任何形式之拍攝及錄音電子設備、自拍棒與危險物品(依主辦單位定義)等入場,場館無置物處,主辦單位有權立即請違反者離開現場自行另覓處所寄物。相關規定請關注 Live Nation Taiwan 臉書、IG、Twitter 與官網獲得最新資訊。
    • 站席請依序號排隊入場,若有消費者未結帳或退票,空出之序號有可能會被比較晚買的消費者購買,請同筆訂單可能會有序號不連號情形發生,敬請了解。
    • 搖滾站區為人身安全起見,七歲以下與身高未滿110公分及孕婦請勿購票入場。
    • 以上活動內容,主辦單位保留異動之權力。

準備好購票了嗎?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