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姜丹尼爾,生日快樂!

姜丹尼爾
圖片來源:姜丹尼爾 @Twitter

現在韓國時間是12月10日,今天是 SOLO 歌手姜丹尼爾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姜丹尼爾 / Kang Daniel / 강다니엘
  • 生日:1996年12月10日
  • 身高:180cm
  • 體重:67kg
  • 學歷:慶熙網絡大學實用音樂系 (在學中)
  • 家庭成員:父母
  • 更多姜丹尼爾相關資訊:姜丹尼爾

姜丹尼爾結束 Wanna One 活動不久後,在今年三月因與經紀公司的合約糾紛而延後 SOLO 出道的時間,直到七月才以 SOLO 歌手身份正式展開活動,堅強的舞蹈實力與精彩的表演,讓大家看到姜丹尼爾更多樣的魅力,也有別於過往團體時期的面貌,由專輯到綜藝、舉行粉絲見面會,以繁忙的行程來報答粉絲們的等待。

僅一個月的時間,姜丹尼爾就在音樂節目拿下一位,不只如此,他還接下多個廣告代言、作客綜藝節目與拍攝時尚畫報...等等,與粉絲們創作更多美好的回憶,而他更在八月時承認與志效交往中,可惜一直在努力的他最近卻因身體健康問題而需要暫時停止活動,希望姜丹尼爾早日康復,繼續為大家帶來更多好音樂與舞台!

最後送上姜丹尼爾在《2019 MMA》的表演舞台,大家可以前往姜丹尼爾 Instagram 向他送上你對他的生日祝福喔!

丹尼爾,生日快樂!
Daniel Happy Birthday!
다니엘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撰寫
影片來源:1theK (원더케이)@YouTube
轉載請註明 Jessica &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