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姜丹尼爾因憂鬱症與恐慌症須暫時停止活動

照片來源:姜丹尼爾 twitter

姜丹尼爾因憂鬱症與恐慌症須暫時停止活動。

今日 (4日) 上午,姜丹尼爾臨時取消原定要進行的 MBC《Show Champion》預錄,經紀公司 KONNECT Entertainment 發聲明解釋為何取消,並表示姜丹尼爾因為有憂鬱症與恐慌症造成免疫系統出問題而須暫停活動。

以下為 KONNECT Entertainment 聲明:

您好,這裡是 KONNECT Entertainment。

關於本公司旗下藝人姜丹尼爾,謹向您轉達如下正式立場。

姜丹尼爾從今年上半年開始因免疫力下降導致頻繁的健康惡化,出現心理不安症狀而到醫院接受精密檢查,被診斷為「憂鬱症及恐慌症障礙」。之後透過心理治療和藥物處方,一直致力於治療。

儘管姜丹尼爾身處這種狀態,但仍在不斷變化的環境中盡最大努力保持最好的狀況,而不安的症狀最近更加嚴重。因此,我們得出的結論是,充分的休息與穩定是藝人健康與安全的當務之急。

所以取消了原訂於今天 (4日) 上午 MBC《Show Champion》預錄,之後的活動也不可避免地要暫停。實際上,是在這種狀況下,很難繼續數位單曲《TOUCHIN》的活動。

突然的消息讓粉絲們、電視台、媒體等所有相關人士擔心,非常抱歉。

為了讓姜丹尼爾的健康恢復,公司將盡一切可能提供支援,並再次銘記保護藝人為所屬公司的責任。

同時拜託大家不要因為姜丹尼爾的健康與未來活動而產生過度的猜測和誤會。我們將會持續向大家更新他的健康狀況。

再次向大家表示歉意,希望大家能夠支持姜丹尼爾,直到再次以健康的面貌與大家見面。

謝謝。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