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Wanna One 姜丹尼爾,生日快樂!

姜丹尼爾
圖片來源:Wanna One @Instagram

現在韓國時間是12月10日,今天是 Wanna One 姜丹尼爾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姜丹尼爾 / Kang Daniel / 강다니엘
  • 生日:1996年12月10日
  • 身高:180cm
  • 體重:67kg
  • 學歷:Peniel 藝術高中現代舞蹈科
  • 家庭成員:父母
  • 更多姜丹尼爾相關資訊:姜丹尼爾

姜丹尼爾是 Wanna One 的中心、饒舌、領舞、副主唱,在《PRODUCE 101》第二季中展現的面貌令他最終登上一位,寬闊的肩膀、結實的腹肌、可愛的釜山方言,加上 B-Boy 出身的堅強舞蹈實力,攻佔粉絲們的心,讓韓國吹起「姜丹尼爾風潮」,在不同的調查中都能看到他榜上有名,證明他的超高人氣!

除了 Wanna One 國內外的宣傳活動外,姜丹尼爾的個人活動也非常活躍,像是擔任主持、出演各種綜藝節目,《被子外很危險》與《Master Key》等都令人印象深刻,讓大家陷進他私下可愛大男孩的反轉魅力中,希望在未來的一年間,姜丹尼爾繼續透過更多不同的節目與作品活動,展現他更多樣化的才能!

最後送上 Wanna One《Burn It Up》姜丹尼爾版官方飯拍,大家可以前往 Wanna One 官方推特或是 Instagram 向姜丹尼爾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丹尼爾,生日快樂!Daniel Happy Birthday!다니엘 생일 축하합니다!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維基百科、Wanna One @官方網站
影片來源:Mnet Official @YouTube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