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姜丹尼爾長期遭網友亂傳謠言及騷擾!經紀公司怒提告下場出爐

照片來源:姜丹尼爾 IG

南韓歌手姜丹尼爾結束Wanna One活動後,人氣不減反增,還受電視台邀請擔任《我和我的警察課堂》男主角,演藝事業再創高峰,不過,他長期遭黑粉散佈不實謠言、惡意文章,經紀公司不忍了怒提告,如今判決出爐,也還藝人公道。

照片來源:姜丹尼爾 IG

根據韓媒《newsis》報導,姜丹尼爾的經紀公司表示,根據粉絲舉報和法律團隊收集的證據,我們已向調查機構提出多項投訴,將對犯罪行為進行嚴厲刑事處罰。

照片來源:姜丹尼爾 IG

姜丹尼爾是透過選秀《PRODUCE 101》第二季奪冠出道,有「國民C位」之稱,但卻有黑粉在網路不斷散播謠言、性騷擾、損害名譽毀損及人身攻擊,讓經紀公司忍無可忍提告。今(17)日指出,長期以來,我們一直在嚴厲打擊與藝人有關的虛假謠言和誹謗,並提出告訴,最終侮辱罪成立,處以一年以下有期徒刑或200萬韓元以下罰款。

經紀公司強調,嫌疑人在上個月收已到刑法處置,在此重申,除非停止對藝人的傷害,否則我們將會對犯罪者採取更嚴厲的行動。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Daniel Kang(@daniel.k.here)分享的貼文

藝人在舞台上表演真的非常辛苦,希望大家都能謹守分寸,不要在網路當鍵盤手傷害他們!

Kpopn 的 Mokin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