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排行

BTS 成首組韓國歌手連續三年登上美國告示牌年度榜單!

BTS
BTS (圖片來源:BTS@Twitter)

BTS 防彈少年團第三年登上美國 Billboard (告示牌) 年度榜單,成為首組連續三年登上榜單的韓國歌手。

美國告示牌在5日 (當地時間) 發表由去年11月24日至今年11月16日為止所有榜單成績結算得出的「2019 年度榜單 (YEAR-END CHARTS)」,其中 BTS 防彈少年團獲得「年度最佳雙人 / 團體 (Top Artist Duo / Group)」第二位,與「年度最佳藝人 (Top Artist)」第15位,他們是所有韓國歌手中最初連續三年登上這兩個榜單的團體,其中「年度最佳雙人 / 團體」更是連續三年拿下第二位,而「年度最佳藝人」則比去年的八位稍為下降。

不只如此,BTS 防彈少年團還在「社群50藝人 (Social 50 Artist)」、「世界專輯藝人 (World Album Artist)」、「世界數位歌曲藝人 (World Digital Song Artist)」、「獨立藝人 (Independent Artist)」榜單中登上第一位,「年度專輯銷量藝人 (Top Album Sales Artist)」獲得第三位,以及「年度告示牌200藝人 (Billboard 200 Artist)」榜單的第26位,橫掃各大主要部門的榜單。

他們的專輯也獲得很好的成績,今年四月發行的《MAP OF THE SOUL:PERSONA》與去年發行的《LOVE YOURSELF 結 'Answer'》分別登上「年度榜單」中「最佳告示牌200專輯 (Top Billboard 200 Album)」榜單的第51、118位,而前者還拿下「世界專輯 (World Album)」與「獨立專輯 (Independent Album」榜單的榜首,除了以上兩張專輯,《LOVE YOURSELF 轉 'Tear'》、《LOVE YOURSELF 承 'Her'》與 BTS World OST 也榜上有名,再次證明了他們的世界級人氣。

連巡迴演唱會也登上告示牌的「2019年度演唱會成績榜 (Year-End Boxscore Charts)」,以總銷售的成績為基準,BTS 防彈少年團的《SPEAK YOURSELF》巡演登上「最佳40巡演 (Top 40 Tour)」第三位,以公演場地的銷售成績為基準排行的「最佳25成績 (Top 25 Boxscore)」榜單中,美國玫瑰盃球場演唱會是第六位、泰國拉加曼加拉體育場演唱會是第十位、美國大都會人壽體育場演唱會是第12位、法國巴黎法蘭西體育場演唱會是第13位、英國倫敦溫布利球場演唱會是第14位、美國芝加哥軍人球場演唱會是第16位,以及首爾蠶室奧林匹克主競技場演唱會是第25位,是最多演唱會場次入榜的歌手。

另外,BTS 防彈少年團在最近舉行的《2019 MelOn Music Awards》與《2019 MAMA》頒獎典禮上橫掃所有年度大獎,更是《MMA》首組大滿貫歌手。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