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EXO 作客《認識的大哥》,笑言:XIUMIN 聯絡太頻繁!

EXO《認識的大哥》
圖片來源:《認識的大哥》截圖

EXO 在7日播出的 JTBC《認識的大哥》中作為嘉賓出演,成員們談到已入伍的 XIUMIN 與 D.O.。

以六人組登場的 EXO,一開始就被姜虎東問到為什麼人變得比他們還少,成員們表示:「XIUMIN 與 D.O. 入伍了,他們現在可能正在看這節目也不一定。」,伯賢接著說道:「待機室變得太大,吃飯的時候也感受到他們兩個的空位。」,Su Ho 則笑說:「唱歌的分配唱部份變多了,收入也變多了。」

問到成員們有沒有去軍隊探望他們時,Chan Yeol 指兩人叫成員們不要去,KAI 也說最近比較忙所以沒時間去,雖然還沒去懇親,但 Chan Yeol 表示:「最近軍隊裡休息時可以使用手機,XIUMIN 哥在團體聊天室內比我們說得還多,只要過了晚上六點就會問『今天做什麼了』。」KAI 也說道:「像 XIUMIN 的情況,他入伍時我因為有事沒有去送他,所以感到很抱歉,剛開始只要他傳訊息我都會用心回他,可是我沒想到他聯絡會這麼頻繁,原本以為一個禮拜大概只有兩、三次,可是他卻一個禮拜內每天都聯絡,連我的行程都全部知道。」,露出驚訝表情的 KAI 引起現場一陣笑聲。

當問到 D.O. 有沒有聯絡時,Cha Yeol 回答說:「我們在團體聊天室上傳主打歌候補時,他突然說『我覺得第三首不錯』,而且還會不停地給我們意見。」,KAI 笑說:「他們變了,話變多了。」,Su Ho 則表示:「XIUMIN 與 D.O. 不久前有來練習室,我們還有一起吃飯。」,展現成員間的好感情。

即使 XIUMIN 與 D.O. 不在場,可是卻經常被提到,像是問到成員家人們最喜歡的 EXO 成員是誰時,KAI 與 Chan Yeol 紛紛表示是 D.O.,Chan Yeol 還表示:「媽媽去參加 D.O. 電影試映時送了一束花給他;我在親姊姊婚禮上親自唱祝歌給她,可是她卻問我為什麼 D.O. 不唱祝歌,覺得可惜。」,Chan Yeol 的不滿也讓成員們忍不住笑起來。

另外,EXO 還談到他們的外貌順位...等不同的小故事,並透過各種遊戲展現出眾的藝能感,以搞笑能力來填補兩位入伍成員的空位,並在節目中帶來新輯主打歌《OBSESSION》的表演。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JTBC Entertainment@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