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李浚赫確定主演 MBC 新劇《365》,南志鉉有望合作

李浚赫、南志鉉
圖片來源:ACE FACTORY、STARNEWS

李浚赫確定出演 MBC 全新電視劇《365:逆轉命運的一年 (365:운명을 거스르는 1년)》男主角,南志鉉有望與他合作。

《365:逆轉命運的一年》講述得到能回到過去的機會的人們,回到一年前後被捲進沒有預想到的命運中,是部奇幻神秘驚悚電視劇;十名夢想過著沒有錯誤的完美人生的人,在既定的日子準確地回到一年前,可是回到過去後,人們間的關係微妙地有所改變,故事由此展開,而李浚赫飾演男主角池亨柱 (지형주)。

李浚赫飾演的池亨柱因為在交通警察時期抓到指名通緝犯,獲得特級升職成為強力班刑警,是在潛伏中也不忘去看更新的網路漫畫,是有能力但又適當地有點狡猾感的第七年刑警,雖然抓住能回到一年前的機會,為能重新開始人生感到高興,可是看著一起回到過去的人連續地被捲進神秘案件中,開始追查案件的真相。此外,確定出演的還有李詩雅,她將在劇中飾演預備新娘徐妍秀 (서연수)。

至於女主角方面,南志鉉收到出演提議,正在積極討論中,如果她確定出演,那將會飾演網路漫畫作家申佳賢 (신가현),雖然不會給別人製造麻煩,但也不是會照顧、關懷別人的類型,雖然無法忍受不禮貌,可是遇到好奇的事情會忍不住去追根究底,即使是非常感謝的人,但只要越線就會無法接受,是即使處於感到抱歉的狀況,有話想說也會直說的性格,是第三年連載中的週五網路漫畫《Hidden Killer (히든킬러)》的作家。

另外,《365:逆轉命運的一年》由《好運羅曼史》、《Gloria》金慶熙 PD (節目總監) 執導,預計將在2020年三月首播。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