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林宰賢製作人 2soo 以名譽毀損罪在2日對朴經提出告訴

Park Kyung
圖片來源:OSEN

林宰賢的製作人 2soo 在2日透過 YouTube 頻道表示,他以散播虛假事實導致名譽受損為由,向 Park Kyung 提出告訴。

Park Kyung 在24日於推特發文公開點名疑似「音源囤貨」的歌手,雖然他已經刪除該推文並透過經紀公司道歉,但是被點名的歌手們紛紛表示會採取法律行動,其中林宰賢的製作人是最先對 Park Kyung 提出告訴。林宰賢在去年九月發表的歌曲《如果愛情有練習的話 (사랑에 연습이 있었다면)》在今年五月於音源榜逆行而上,甚至超越 BTS 防彈少年團、WINNER...等音源強者登上一位,因為是無名歌手,所以當時就有引起是否「音源囤貨」的疑惑。

製作人 2soo 表示:「本公司透過法律代理人在12日2日以 Park Kyung 為對象,以『散播虛假事實導致名譽毀損』向首爾中央地檢提交告訴狀。Park Kyung 所提出的『是否有囤貨』對歌謠界來說是非常重要的事項,為了公正與正義,不讓善良的歌手們受到損失,這是應該要做的事,但正因為如此,不應該出現無辜的受害者也同樣重要。如果 Park Kyung 以正義之名所揮舞的刀刺到的人,是被誤會為小偷的無辜的受害者的話,那時候該怎麼辦?難道不需要道歉嗎?就因為是為了『正義』而揮舞的刀?不然道歉後給治療費就好了?該名受害者卻需要一輩子抱著傷口與後遺症活下去,還是因為沉醉於被大眾稱為英雄,連道歉也沒有就這樣扔下治療費後當結束這件事?」

2soo 接著說道:「本公司已經在兩個月前,於9月27日透過 YouTube 影片表示會接受調查,請將囤貨疑惑公論化,現在能透過這件事情將事件在社會上公論化並進行透明的搜查,本公司是非常歡迎的立場。如果真的存在囤貨一事,包括我們公司在內,不管是誰只要有做過非法行為,就應該受到法律嚴厲的處罰,如果有被冤枉的歌手就洗清冤名,如果有人僅憑推測就煽動大眾埋葬那無辜的人,那個人也應該受到法律的嚴厲制裁。現在還沒有得出任何結果,只要不是神就沒有人能準確地知道結果,請輕易地公開支持任何一方的藝人、YouTuber 或是惡評者,請到結果出來為些稍為忍耐一下,等結果出來才再去批評或支持,我們已經有太多因為不確定的傳聞與惡評而失去藝人們的經驗。

這次想誰去自殺呢?如果確信這六組歌手中一定有人囤貨,那結果定會跟大家預想的100%相同,為什麼要這麼急呢?到那時候也能有足夠的時間去給大家罵、批評,請大家直到結果出爐為止,維持著中立的立場去看這件事情,如果有0.1% Park Kyung 的主張是錯誤的話,六組歌手中沒有囤貨的人,那些已經發表支持宣言的那有知名人士一輩子都會有著「煽動的人」、「機會主義者」這些不名譽的別名,也會有認為這是個機會而說出各種刺激的話的『只看短期經濟利益』的人,我就不在這裡說是誰,就像一位知名作曲家所說『如果只當成傳聞結束,那就只會被視為是本人為自己宣傳的樣子』。

我們展時間承受著囤貨疑惑的苦痛,現在終於有機會洗脫污名,我們會抱著愉快的心情盡全力去協助調查與搜查,我作為比任何人都更想抓住這小偷的人之一,拜託大家一件事,拜託那些給予『我看到」、『我聽到』情報的各位,希望那些都是些有責任感的情報,不要是『是這樣說』,而是能說出在哪裡、是誰、名字、電話號碼這些的準確情報與申告,比起電視台與新聞社,向搜查機關與司法機關說,比起受訪,請 (成為證人) 進行證言。」,2soo 更直接向 Din Din 喊話,要求他準確地說出他看到什麼、聽到什麼,甚至說要為他請律師、跟他一起去搜查機關,希望他能去申告,並真心為他應援。

另外,2soo 還有為其他歌手像是 Song Ha Ye 發聲,並請大眾謹慎發言,希望能透過調查找出真正「囤貨」的犯人,最後來看看 2soo 的完整版影片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Brian Records@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