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烋星為主演網劇《我心中的畫》親自作詞、演唱 OST

烋星《我心中的畫》OST 封面
圖片來源:genie

烋星為主演的網路電視劇《我心中的畫 (내 마음에 그린)》演唱的 OST《總是,我 (항상 나를)》,MV 公開。

結束不算短的空白期,烋星為新作《我心中的畫》跟粉絲們見面,她飾演女主角天才電視劇導演韓瑞麟 (한서린),誠實地向長久地維持著朋友關係的演員車秀赫 (崔圭真 飾) 告白,並小心地鼓起勇氣改變兩人的關係,她為了能更細膩地傳遞出韓瑞麟在劇中的心情,親自化身為作詞家為 OST 作詞,並帶著感情完成《總是,我》這首歌曲。

負責製作 OST 的製作人 Jin Hyuk 感嘆第一次合作的烋星的熱情與意志,因此他答應烋星方面所提出的所有要求事項,特別是處於很在意音樂與電視劇完成度的情況下,烋星的想法不只是共同製作人的意見,而是更集中在角色的心情上,希望讓更多人感受到韓瑞麟的情感,所以才有了《總是,我》這首抒情曲。

一起來欣賞烋星親自作詞的《我心中的畫》OST《總是,我》MV 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내 마음에 그린 - 내추럴 로맨스 시즌2@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